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携手四川同创助力丽江玉龙雪山铁路隧道贯通

柳工携手四川同创助力丽江玉龙雪山铁路隧道贯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玉龙雪山隧道位于丽江市玉龙县龙蟠乡境内,全长14.7公里,是全线最长隧道。该隧道地处横断山脉纵谷地带,印度板块与欧亚板块接触带前沿,是我国地壳构造运动最为强烈的地区之一,受断层破碎带、高温富水、高地应力等高风险不良地质影响,自2014年开工建设以来,隧道内先后发生突泥、涌水、溜坍238次,单个作业面最大涌水量3.7万立方米,围岩大变形段落长7719米,最大单侧变形2.3米,每前进一步都异常艰辛。

因为专业·服务行业

四川同创作为一家专业的工程机械设备销售及租赁服务公司,提供各类状况良好的工程机械设备,产品涵盖各类土方工程设备、路面成套机械设备、臂架式混凝土泵车、车载式混凝土泵、拖式混凝土泵、混凝土搅拌车、潜孔钻机等,租赁服务方面已形成以“商混行业”为主的独特运营模式。

在玉磨铁路及玉龙雪山隧道的建设中,我司向项目提供了10台装载机,5台挖掘机的租赁服务,其中2台是荣膺金手指奖的柳工856E-Max电动装载机。

由于玉龙雪山隧道地理位置特殊,工况恶劣,需要随时应对高温、涌水、坍塌等突发状况,因此对工程机械设备的要求更高。

柳工装载机作为装载机市场的领军者,每一款产品都经过严格的工况测试,其中856E-Max电动装载机更是全行业第一家获得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颁发的“高原型式检验”报告的电动装载机,此测试是在海拔4200m的高原地区,对产品的各项性能进行测试,证明柳工电动装载机能在最严苛的工况下应用。因此,在玉龙雪山隧道如此恶劣的工况中,856E-Max依然能够高效运作。

四川海拔4500米高原隧道可靠性试验

另一方面,柳工856E-Max电装采用行业最成熟的双电机技术方案,整机匹配性能最优,采用电动专用变速箱,传动效率更高,定变量液压系统及能量回收技术使电装更节能。还采用了282kW·h的磷酸铁锂电池,充电只需1小时,常规工况下续航6-10小时,即使是玉龙雪山隧道这种重工况下也能续航4-6小时。在同等作业情况下,柳工电装电耗比行业对标产品低20%,续航高20%,这也是玉龙雪山工程选择柳工电动装载机的重要原因。

中铁隧道局丽香铁路项目部经理许永发介绍道,施工过程中,由于每一处变形情况都不同,处理过程中不能使用大型机械,每个环节都必须依靠人工处理。因此,人工、材料、机械设备都需要成倍的投入。最多的时候,项目部开设15个作业面,安排1200多名施工人员24小时三班倒循环作业。在如此艰苦的环境中,长时间的作业也会使施工人员的状态及效率都会受到影响。

出于人性化设计,柳工856E-Max电动装载机的驾驶室出厂标配微增压吹风式冷暖空调,灰尘进入少,保证了司机操作环境的舒适度。同时双电机独立操作,不踩油门动臂快速举升、电比例指尖操作,176kN的牵引力一插到低,司机劳动强度大大降低,保证作业效率。

高效便捷的“一站式服务”一直是客户选择四川同创的主要原因,在玉磨铁路及玉龙雪山隧道的建设的过程中,由于工况苛刻,设备作业强度大,设备的损耗和故障也提高,但“快捷、便利、质优、超越”是我司的服务宗旨,365天全年无休,24小时全天候实时在线,出现故障12小时服务完工承诺,保障工程建设有序高效进行。

柳工856E-Max装载机自发布以来表现出了动力强,满斗率高,故障率低,节能明显,静音等多重优势,因此也获得交付客户的一致好评。一台设备既能满足企业生产能力的输出,同时也能达到企业低碳排放的环保要求,是当下新能源设备需求首选方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 四川同创 丽江 玉龙雪山 隧道 电动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