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电动先锋,E往无前——三一SKT90E系列纯电动宽体车

电动先锋,E往无前——三一SKT90E系列纯电动宽体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三一重装首款纯电动宽体车SKT90E自2019年问世以来,凭借着自身的高可靠性、高安全性、高节能性和高舒适性,迅速赢得了各地矿山客户的认可。

目前,SKT90E纯电动宽体车已在西藏、新疆、湖北、云南等多个地区成功应用,并远销至泰国,最长运营里程超10万公里。

高效节能

· 行业首创双电机并联双三挡驱动系统,最高车速可达45km/h,最大爬坡度达35%;

新疆宝明矿业(气温-20℃)

可靠耐用

西藏玉龙矿业(海拔4900m)

安全舒适

泰国Thai Drill石矿(气温40℃)

无人驾驶

内蒙古潮脑梁煤矿(无人驾驶集群化运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重装 电动 宽体车 先锋 SKT90E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