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青春向上 | 闪光如你,柳工青年!

柳工|青春向上 | 闪光如你,柳工青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柳工青年

拼搏·向上·创新

何谓青春,青春何为?

柳工青年给出了他们的答案

青春是迎着梦想,勇敢向前

青春是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奔跑着,奋斗着,翱翔着

柳工青年,向上不止!

“质”在必得

从SAP-QM推进、进货检验、到供应商质量管理、外反馈改进、持续改进、推进装备承制资格认证等,她都能出色胜任,多次获得明星员工、优秀内审员等奖项。在央视《挑战不可能》节目中,她操作挖掘机进行投篮,命中率几乎追平职业篮球运动员。

“工”无不破

柳州柳工挖掘机有限公司 装配钳工

从普通装配钳工蜕变成挖掘机装配制造行业的技能专家,他靠的是不懈奋斗和精益求精。除了精通挖掘机装配等技能,他还编写40多份工艺文件及操作指导书,共计开展100多项改善行动,产生综合经济效益200万。

为磨炼技艺,他刻苦钻研;在新机型、特殊机型生产等紧急任务中,他冲锋在前;积极配合推动构件工厂的腹板组件、铰接组件、桥组件部件化工艺,灯塔工厂后车架区域搬迁计划以及《后车架机器人焊接工艺的研究与应用》项目。任电焊班班组长职位以来,多次带领班组摘得荣誉。

钻坚研微

副主任工程师

日复一日的探索中,他完成交叉抗滑索、单侧双向抗滑和单根换索等多项技术攻关,并将其应用于多项标杆性工程。破解第七代矮塔斜拉索技术多项技术难题,申请16项专利。无畏前行,创新不止。

步步为“营”

营销总监(国际业务)

深耕拉美市场数年,驻点销售长达4年,使柳工叉车业务在拉美区域大放异彩。2020年以来,他和团队成员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连续3年实现销量逆势上升,2022年一季度,组织带领部门成员不断发力,实现销量同比增长190%。

区域销售经理

2018年加入柳工,主导制定大客户政策、开发运用客户监控等项目。从2019年到2021年,实现关键客户的业务每年翻一番,2019年至2021年他负责的经销商销售额增长2倍。同时,在他的参与下,包括俄罗斯在内的欧洲区域压路机销量从2020年到2021年翻了三倍以上。

以技“服”人

卢炳建

高级服务专员

近8年海外服务工作中,他锻造了一身过硬本领。驻点服务埃塞俄比亚客户时,不顾当地崎岖山路,高质量完成任务,获得好评。2021年前往苏丹,进行渠道优化等工作,在他和团队的努力下成功上线非洲工程行业首家呼叫中心。

扎根沃土

张再团

驻村第一书记

2020年他毅然投入脱贫攻坚工作,2021年担任高友村驻村第一书记,带动茶叶、油茶、优质稻等特色产业种植规模发展,全村实现脱贫摘帽。2021年,他带动成立高友稀境荷花观赏示范基地,每户增收入1500元。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