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船用发动机,选择上柴动力准没错”

“船用发动机,选择上柴动力准没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品牌的意义,在于你不需要花费大量精力去验证、试错、承担不可控的风险。

“老品牌、信得过。”这是老用户倪先生选择上柴动力的原因。在船用领域,上柴动力是“信得过”的代名词。

以倪先生为例,十四年间,他使用过的每一台上柴动力船用发动机都表现出色,“与其它品牌相比,上柴动力更有劲、更省油、故障率更低。”

出色的体验,一次又一次地验证了选择上柴动力的正确性。

与倪先生一样,绝大多数用过上柴动力船用发动机的客户都成为上柴动力的忠实用户。

上柴动力使用保养简单、故障率很低,分布全国的服务团队全年24小时待命,随时准备为客户解决后顾之忧。

总之,正像倪先生等老用户所说,“需要一台船用发动机时,选择上柴动力准没错。”

以38W为例

看上柴动力船用发动机

|每缸四气门,P11高品质油泵,双增压器配置,最低燃油消耗195g/kW.h

|功率可达808kW,比同类产品提升17%

|扭矩超4500N.m

|龙门式机体结构、后置齿轮室,结构紧凑、整机刚性高、传动平顺

|严格按照MHI标准考核验证,可靠性高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