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雪到,山猫到!

雪到,山猫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Bobcat

芳菲四月,白雪盖枝,不少人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美丽的瞬间。

4月26日-27日,我国北方多地出现降雪,山西阳高降雪量超10毫米,达到暴雪级别。

图为京西妙峰山雪景

雪到

山猫到

春夏交接,气温偏高,雪边下边融化,给车辆和行人出行带来不便。各地山猫滑移装载机迎雪而动,迅速出机,最大限度减少降雪对交通和市容环境的影响,确保市民出行安全畅通。

作为铲冰除雪专家,山猫滑移装载机的效率从不会让人失望,清扫、铲装、转运……随下随清,一气呵成!

2台山猫S550滑移装载机配合作业,所到之处积雪全无!

古城墙下,山猫S550“飞驰而过”,雪花飞溅。

搭载了吹雪机的山猫S770滑移装载机化身吹雪大师,将高速公路上的积雪吹到路旁,只为人们留下安全畅行之路。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