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SY200C SIC挖机——20吨级“全能战士”!

三一SY200C SIC挖机——20吨级“全能战士”!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三一2021年发布的20吨级新机——SY200CSIC斩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人称“全能战士”的它,以saving(省油)、 intelligent(智能)、comfortable(舒适)迅速打开市场。

SY200C SIC专为台班用户开发,低油耗、高性价比,适用土方作业,平地、挖沟等工况。

1、低油耗:相比上一代产品油耗降幅为9.3% ;

2、驾驶舒适性升级:相比2020款,座椅舒适性提高10%,热舒适性提高50%,密封性提高1倍;

3、操作界面升级:时尚科技的智能化操作界面,更适合年轻客户;

4、改善挖掘范围:挖掘范围达到10280mm,同吨位最大,比上一代产品增加6.6%。

SY200是三一针对土方作业,平地、挖沟等零散工况开发的产品,一上市便霸占销量榜单,广泛应用于建筑、道桥建设、河道清路和农田水利,是名副其实的“致富利器”!动工先挖土,要挖土离不开1台土方狠货。

SY200C SIC挖掘机采用AOCT 自寻优控制技术+先进液压系统+LMS多体动力学优化系统,多重黑科技加持,速度快、功率高。

该机型专属定制日本原装进口4M50发动机,可根据工况特性,优化燃油消耗率曲线,牵引力提高了6%~22%,工作效率大大提高。有用户反馈,用了这款挖机以后,10天工期提前3天完工,工期的提前虽受多方因素影响,但用户对效率的肯定是毋庸置疑的。

SY200SIC爆款热销

多项黑科技加持

看一眼就让人爱上的20吨级挖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SY200C SIC 挖机 全能战士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