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高质量发展支柱产业!湖北省委书记王蒙徽调研徐工湖北公司

徐工|高质量发展支柱产业!湖北省委书记王蒙徽调研徐工湖北公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春来潮涌楚天新,风好扬帆正当时。4月25日,湖北省委书记王蒙徽一行莅临徐工湖北公司,就产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湖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常务副省长董卫民,徐工环境副总经理段磊陪同。

在徐工湖北基地,王蒙徽重点参观了全自动焊接线、焊接机器人、自动化涂装线等,观摩了徐工无人驾驶扫路机循迹驾驶、障碍物识别、自动泊车等一系列精准、高效的清扫作业演示。

参观期间,王蒙徽现场听取徐工在湖北基地的经营布局、新能源环卫设备研发、城乡环卫服务一体化、人工智能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工作方向的汇报。

仔细听取汇报后,王蒙徽充分肯定徐工湖北公司的生产制造水平,并表示,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政府将全力帮助解决公司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徐工持续为社会提供更多、更优质的环卫装备和服务。

围绕下一步工作,王蒙徽指出,希望徐工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聚焦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加大小型化、智能化新能源环卫设备研发生产力度,助力改善湖北城乡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

作为徐工布局的第三个环境产业基地,徐工湖北与徐州基地、阜新基地共同发挥区位协同优势,围绕“装备制造+环卫运营”双轮驱动全面发力,深化国内环卫市场布局。去年,徐工在湖北基地新增固定资产投资2亿、新建厂房24000平方米,全力支撑环境产业的快速发展。

目前,湖北公司的年营业收入已从投资建厂时的500万增加至3.96亿,保持年复合增长率45%的强劲势头,核心竞争优势不断攀升。2022年一季度,徐工湖北营业收入再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50%,远高于行业增幅,成为引领当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广阔天地,大有可为

徐工将一如既往立足科技创新

不断做大做强环卫板块

为祖国碧水蓝天

贡献徐工智慧和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