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四月,三一泵车施工热潮来袭!

四月,三一泵车施工热潮来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热烈的四月,机器轰鸣。

三一设备遍地开花,大江南北掀起了紧锣密鼓、奋进大干的热潮。

广东,50多小时连续浇筑

湛江,广东省地级市、省域副中心城市,旧称“广州湾”,别称“港城”,地处粤、琼、桂三省(区)交汇处,是中国大陆通往东南亚、非洲、欧洲和大洋洲海上航道最短的重要口岸。

湛江招商国际邮轮城项目位于湛江开发区海滨大道以东、广州湾大道以西。项目依托“广州湾”特色海洋资源,打造湛江未来CBD片区以“邮轮港口”为主题形成集“商业办公、文化娱乐、休闲旅游、生态居住”于一体的极具海洋特色的港口复合型活力城市中心。

近日,项目三期公寓楼底板启动浇筑,三一重工4台泵车,16台搅拌车连续50多小时施工作业,近1万方混凝土一次性浇筑完成,最大程度保证施工进度。

“三一设备发挥之稳定,最大程度地保证了我们的施工进度”,项目负责人说道。

据悉,该项目第三期正在进行中,目前混凝土需求共计30多万方,项目一期、三期混凝土泵送均由三一设备完成。

河南,在“分秒”中穿越

信阳位于我国南北分界线上,是楚文化与中原文化交融之地,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进入新时代,信阳市迎来新的发展契机。

但是,京广、宁西两条铁路和浉河将信阳城区隔断,影响城市的快速发展。

为打破交通瓶颈,让这座革命红城焕发新的活力,信阳中心城区路桥PPP项目应运而生,项目包含新十八大街南段贯通工程、新五大道下穿京广(宁西)铁路立交工程、跨浉河二号桥工程和浉河公园步行桥工程4项内容。

近日,根据相关部门要求,新五大道下穿京广(宁西)铁路立交工程加快了项目的施工进度。

此次项目工期紧,方量大,为保证项目施工进度,作为施工方的信阳金诺混凝土有限公司指定三一重工设备完成作业,派出3台泵车、2台车载泵24小时作业,并将工地工人增加至350名,每天分两班轮番施工,人不停机不熄,全力保证浇筑混凝土质量和速度。

信阳金诺混凝土有限公司是信阳地区实力雄厚的商砼搅拌站之一,与河南三一合作多年,其混凝土泵送设备均为三一重工品牌。

此次,三一泵车在混凝土泵送中展现出极强的设备稳定性,获得了施工方的高度赞扬,三一的全维保模式更是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大道如虹筑坦途,新五大道下穿京广(宁西)铁路立交工程项目线路全长788.52m。项目完工后,将贯通新五大道全线,加强老城区与开发区之间的快速联系,全程出行时间至少节约1个小时,进一步缓解交通高峰期的压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泵车 施工 热潮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