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海外靓机 | 威克诺森环球趣图集锦

海外靓机 | 威克诺森环球趣图集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① 当过去遇见未来

这张照片来自波兰格但斯克,整个街道始建于文艺复兴时期,也就是距今500多年了。

错落有致的建筑里还可以看到代表现代最新和质量的建筑机械设备,例如一台威克诺森的履带式挖掘机,翻修历史街道重在保护,这样的精细活儿也就威家能干了。

② T4512的双重用途

T4512是来自魏德曼的伸缩式装载机。众所周知,威家的装载机都是多面手,全功能性。比如T4512伸缩式装载机就可以在许多不同的工况上使用。这一点赫钦根附近的霍亨索伦城堡得到了良好验证。

城墙一面,我们的装载机正在帮助翻新城堡的墙壁,另一面,第二台同类的装载机正在用于城堡的春季维护!

③ 威家车队迎接日出

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位于德国最北边,都还没平湖大)的日出真是如梦如幻。

威克诺森位于该地的吕贝克分公司的上空呈现出五彩缤纷的色调,使我们的挖掘机沐浴在神奇的光芒中,真的好美呀!

④ 威克诺森英国60岁了!

庆祝威克诺森英国公司成立60周年,威克诺森在欧洲的分公司随便拎一个出来都是爷爷辈的,就是从头开始就为各国客户提供一系列轻型和紧凑型设备,满足他们所有的建筑和农业需求。

话说,小威在中国也25岁了,是不是该搞点事情?

⑤ 欢迎进入电池时代

欢迎爱尔兰Loxam公司进入电池时代,新的EZ17e电池挖掘机和Dw15E电池翻斗车加入(红色零排放是客户定制的,应该是该公司的主题色)。

一个思考,欧洲已经陆续进入工程机械电气化的时代,国内自去年提出碳中和概念,国四也板上钉钉,一切都在为节能减排铺路,那么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你会主动选择电池产品的机械设备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