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攻坚克难|三一SR285R助力印度班加罗尔地铁项目

攻坚克难|三一SR285R助力印度班加罗尔地铁项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印度第三大城市班加罗尔地铁2A项目线上,10余台三一旋挖钻机高高耸立,紧张有序的繁忙景象,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班加罗尔地铁2A项目

项目总长约18公里,沿着外环线(ORR)在KR Puram和中央丝绸局之间运行,共设有13个站点,主要是高架线路。线路建成后,将大大缓解该城市的交通拥堵,助力班加罗尔成为一个更宜居和可持续发展的城市。

 

班加罗尔地铁桩基础项目是全印度公认的最具挑战的桩工项目,桩径1.2~1.6米,平均桩深20米,地层异常变化频繁,包含强度高达100兆帕的硬岩,并含有大量孤石、上软下硬的复合地层、砂土和填埋层,地质条件十分复杂。

作为高架的重要基础工程,桩基工程的质量直接决定了线路的耐久性、安全性和使用寿命。为了确保工程进度,项目方一次性进场10余台三一明星机型SR285R,正是看中了该机型的入岩硬实力!

SR285R曾获市场表现TOP50金奖产品,扭矩和加压力大,破岩效率高,操作灵活方便。该项目现场采取岩层捞砂斗、螺旋钻具和筒钻配合钻进,单孔耗时约17H,入岩效率远超项目方心理预期,客户对施工表现赞不绝口。

大国重器 扬帆领航

随着印度基础设施工程项目的陆续上马,三一旋挖钻设备必将迎来新一轮的上量增长,有设备本身高标准的要求,有严苛服务的保障,有“灯塔”工厂硬实力的加持,三一旋挖钻必将在印度这片广袤的土地上实现更多的奇迹。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班加罗尔 印度 地铁 SR285R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