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机入列|悍马 HD 小型压路机之极致精巧型:HD 18 VV / HD 20 VV

新机入列|悍马 HD 小型压路机之极致精巧型:HD 18 VV / HD 20 VV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悍马1.8-2吨级小压路机,灵活高效,单边悬挂设计,可实现双侧零间隙贴边压实,真正做到压实无遗漏,是配合大型压路机作业的好搭档。#悍马#压路机

视频号

(眼见为实,看1.8-2吨级悍马小压路机在工地的精彩表现)

特点1:极低的运营成本

重量为1.8-2吨,属于HD小型压路机中最小吨位级别,适用于所有养护项目。重量轻,自然综合油耗低,运载方便运输成本也低。

特点2:机动灵活不受限

三点铰接机构不仅确保了前后钢轮均匀的重量分布,而且使设备具有极小的转弯半径,再加上小巧的外型尺寸,特别适合空间狭窄区域的压实。

特点3:压实效果有保证

较同级别的其它机型而言,这两款机型拥有大直径钢轮,静线压力大,激振力高,可以有效预防路面壅包或褶皱的形成,而且确保了优异的压实质量。对于6 cm以下的沥青混合料有出色的压实效果,一般仅需3-4遍振动即可。

特点4:双侧零间隙贴边压实

这两款机型单边悬挂的设计,使得它们在桥面或者公路上遇到防撞墙或高的路缘石,抑或在地下停车场延墙壁或遇到支撑柱,都可以双侧零间隙贴边压实,从而真正意义上做到压实无遗漏。

特点5:视野良好安全性高

三点铰接机构加上低重心设计,机器转向稳定,更方便在狭小空间机动施工。而设备的蜂腰设计,机手对于钢轮边缘有非常好的视野,尤其在贴边压实时,更加轻松高效。

综上所述,这两款机型非常适合于配合大型压路机在中大型路面项目中作业,可以有效地提升压实效率和压实细节品质。对于设备机队中缺少小型压路机级别配置的施工用户,这两款机型非常适合作为优化压路机队的必备配置。

总而言之,悍马HD系列小型压路机全明星组合,在应用范围上各有千秋,总有一款适合您!欢迎您咨询所在区域的代理商专业人员,以根据您的工程情况,提供更有针对性的设备建议。

悍马全线小型压路机机型一览:

特别鸣谢工地视频素材提供:启盛机电 何育峰,湖南唯佳 任畅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