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图说揭秘山特维克钻具三大“钻术”

图说揭秘山特维克钻具三大“钻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早在1637年,宋应星就在《天工开物》一书中详细描绘了中国古代凿孔工艺。而随着工业革命的进步,机械和采掘工业也不断发展。在其背后,也离不开钻具技术的不断更迭和创新。

作为钻具圈的“天花板”,山特维克无疑扮演了重要的作用。你对钻具的了解有多少呢?山特维克的钻具家族发展史又是怎样的?

在接下来这张“诙谐易懂”的图里,

你可以对此有所了解,

跟讲解员小克一起来学习下吧!

怎么样,通过山特维克的三大钻术,对于钻具,你是否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其实,小克还有其它钻具知识与大家分享,感兴趣的小伙伴,搬好小板凳,我们下期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