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856E-MAX双料冠军!柳工4款产品获奖!

柳工|856E-MAX双料冠军!柳工4款产品获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6日下午,被誉为行业“奥斯卡”的2022年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云颁奖典礼成功举办。柳工862H装载机荣获最高奖项“金手指奖”,柳工856E-MAX电动装载机问鼎“新能源金奖”,柳工4260D平地机、江汉建机获评“TOP50产品奖”。

此次评选,柳工品牌综合实力和上榜数量均位于企业前列,产品性能和市场表现获得来自专家评委和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并成功斩获首次设置的“新能源金奖”,展现了柳工电动装载机在行业中的标杆品质和强劲竞争力。

双料冠军

856E-MAX斩获新能源产品类最高奖项

去年“两会”,“碳达峰、碳中和”首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同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检阅柳工电动化产品,肯定了柳工改革创新成果。全球减碳行动之下,工程机械行业向新能源转型已成为行业共识。在此背景下,柳工856E-MAX电动装载机成为目前国内唯一的产品性能经过批量使用验证且产品销量经过市场考验的电动化工程机械设备。

目前,柳工856E-MAX电动装载机在环保要求严格的隧道、港口、钢厂、煤矿等工况场景下被广泛使用,配装具有自主知识产品,专为电驱动量身定制的变速箱、电控系统,高效节能,持续引领新能源动力技术高速发展,是国产电动化装载机大批量应用的标杆产品。

去年,柳工856E-MAX电动装载机在“202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中被业内专家评价为“装载机向电动化发展的标志性产品”,成功斩获2021年“技术创新金奖”。

今年,柳工电动装载机再度揽获新能源产品最高奖项“新能源金奖”,诞生了首个电动装载机的“双料冠军”。作为唯一获此殊荣的装载机产品,柳工856E-MAX电动装载机以行业标杆品质,实现了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

颁奖典礼上,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宁健图指出:“客户说好才是真正的好。如今我可以自豪地说,市场上每两台电动装载机就有一台是柳工制造。”

柳工装载机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柳工电动技术与产品研究院副院长杨锦霞在“探寻工程机械电动化新未来”高峰对话中表示,柳工仍在探索电动装载机技术升级,目前正在进行集电池、电机和整机控制于一体的集成控制器的研发,攻关节能技术,同时也在推广电动化产品、助推电动装载机产业化发展上做着尝试和努力。

工程机械行业将从绿色、智能、可持续、全球制造以及增值服务等方面向产业高端化迈进,柳工将把握产业转型升级的方向和机遇,持续推动新能源工程机械设备技术变革,抓住“双碳”目标为工程机械产品技术创新带来的机遇,与全行业一起为践行“双碳”任务的完成和“十四五”目标的实现贡献柳工力量。

一举夺魁

柳工862H装载机斩获全场最高奖项

金手指奖是“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最高奖项,授予行业内技术创新、市场表现和应用贡献三个方面综合表现最突出的产品。历经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柳工862H装载机问鼎榜首。

862H装载机是柳工新款6吨装载机的旗舰产品。先进的技术应用及优异的整机最佳性能匹配,使其具备强悍的作业能力,高可靠性与耐久性,高作业效率与低油耗表现,是引领国产装载机大型化发展趋势的经典力作。2021年柳工862H装载机逆势销售2600台,6吨级市场占有率35%,成为同吨位市场销量第一。目前,862H装载机已实现了全工况覆盖,广泛应用于矿山、港口、砂石、煤炭等工况,获得了客户广泛好评。

技术引领

4260D、江汉建机荣获“TOP50产品奖”

本届评选中,柳工4260D平地机、江汉建机无人操作智能施工升降机表现优异,荣获“TOP50产品奖”。多款设备上榜,表明柳工品牌及产品在技术研发、市场表现、工艺创新等方面的强劲实力。

4260D平地机在获得“红点奖”的4180D平台基础上开发,融合了其产品所有优点,是柳工D系列家族的大型王牌产品。以经济环保、智能高效、重载可靠、安全舒适的特点,成为名副其实的矿山利器。核心部件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形成“大牵引、低油耗、高可靠”的最佳配置组合,搭载柳工自主研发手柄及风扇智能控制技术,智能化设计让操作更舒适、设备更节能。

江汉建机无人操作智能施工升降机独创智能运行算法,以智能化控制实现无司机操作,有效破解无人化工地智能垂直运输难题。利用能量回馈等节能技术,达到省电节能效果,基于5G技术,实现设备远程实时智能管理。新版“江汉”无人升降机,集科技、智能、高效于一体,引领行业迈向崭新高度,上市以来市场反响强烈。

2022年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活动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指导,《工程机械与维修》发起并主办,至今已连续举办15届,由于高标准、权威性和影响力备受行业关注。评选尤为关注核心技术与新技术给行业带来的推动,柳工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技术风向标和领军代表,历来都是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赢家。

未来,柳工将一如既往坚持技术创新,打造更多硬核优质产品,继续攀登中国工程机械产业新高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