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有序进行 | 复工复产,亚特重工在行动

有序进行 | 复工复产,亚特重工在行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1日唐山市已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当前唐山市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各行各业都已经开展了有序的复工复产工作。亚特重工严格落实各项措施,保障复工复产工作有序进行,努力为大家生产出优质的应急产品,为按下暂停键的经济复苏贡献一份力量。

疫情期间,负压救护车作为抗击疫情的有力的武器,亚特重工组织滞留在厂的员工及时恢复生产,在疫情爆发短暂的十几天时间内,亚特重工向唐山市及其他外地区域一共发出了20余台救护车。

亚特重工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河北省A级工业企业研发中心,被评为河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具有年产12000台专用汽车的生产能力,亚特重工始终坚持3+N发展战略,从单一搅拌车起步,发展至涵盖施工运输、休闲旅游、市政环卫、应急救援等四大板块,百余种产品的多元化专用汽车企业。未来亚特也将继续追寻创新的脚步,将企业发展与国家需求相结合,致力于智能制造领域与绿色企业发展,让中国的专用汽车走向世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亚特重工 复工 复产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