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这款三一挖机,30吨的车子 、40吨的效率——3年多赚1台奔驰迈巴赫!

这款三一挖机,30吨的车子 、40吨的效率——3年多赚1台奔驰迈巴赫!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这款挖机,

30吨的车子 、40吨的效率

——3年多赚1台奔驰迈巴赫!

SY375H是一款针对矿山装车工况开发的机型,威猛型结构件、低维护成本,特别适合中、大型矿山装车作业,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市场表现金奖”,被广大客户赞誉为“矿山装车王”,主要特点:

五十铃发动机,省油皮实

1.9方超大斗容,装车效率高

超长保修期,超低维护成本

超低油耗,三年多赚一辆奔驰E300轿车

SY375H与国产竞品380相比,每小时节省5L柴油,每月按照300小时计算,每月可节省12500元,相当于每月节省1位驾驶员的工资。

超高作业效率,三年装车多赚一台SY245H挖机

SY375H标配1.9方大斗,速度快,效率高,特别适合矿山装车作业,30吨的车子、40吨的效率!与竞品380相比,三年(工作1万小时)装车多赚90万元,相当于多赚一台SY245H挖机。

SY375H比竞品380一天多装10车,一个月多赚2.7万元( 10小时台班/天 )!

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SY375H装车王!

SY375H各种施工场景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挖机 迈巴赫 效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