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徐工匠人】Douglas:在巴西,只为和徐工相遇

徐工|【徐工匠人】Douglas:在巴西,只为和徐工相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徐工

“立足巴西、做强巴西、辐射南美”

战略定位不断落地

日益强大的徐工巴西

吸引了更多外籍员工加入

他们有着不同的肤色、不同的语言

在共同的登顶精神指引下

用自己双手开拓海外市场

Douglas Santos Ferraz就是这样的徐工人,加入徐工巴西6年有余任职在徐工巴西工艺技术部经理。他参与了徐工巴西改造平地机线体、修建路试跑道、整顿工艺文件、优化TOTVS生产数据,助力徐工成为巴西工程机械的领先者。

始于微末,只为和徐工相遇

Douglas作为装配工程师,负责挖掘机、平地机、装载机的装配工艺设计和现场优化,曾经就职于世界领先的工程机械企业,有丰富的经验。

徐工成长速度和包容创新的文化,吸引了身在工程机械行业的Douglas。

Douglas回忆说:

2012年12月22日奠基,2014年6月6日第一台产品下线,徐工仅仅用了18个月,就完成了占地面积80万㎡园区、14万㎡生产厂房的建设和使用,涵盖零部件下料、成型到结构件及总成的焊接、机加工、涂装到整机的装配、试验的全套工序。这样的效率让我深深认识到:这就是我想要加入的团队!

2016年年初,当了解到徐工巴西制造需要招聘装配工程师后,Douglas决定奔赴徐工。每当谈起来徐工应聘的场景,他总说:“像第一次约会那么紧张和惊喜。”

臻于至善,见证徐工巴西奇迹

初到徐工,Douglas负责巴西制造首台挖掘机的开发工作。分管装配、涂装单元的工艺设计及工艺优化。他回忆当时的情景说到:

面对巴西制造首台挖装机的研发、工艺设计、试制跟踪等复杂紧迫的工作任务,为了提升效率,我和身边中方同事,同吃、同住、一起试验、一起优化,克服重重难关。同时也让我对徐工文化、中国文化有了很深的了解。

在熟悉徐工的工作以后,面对更大的责任和压力,Douglas自告奋勇承担工艺技术部的管理工作,通过优化人员分工和业务管理框架,带领团队成功为巴西公司的产能一步步提升打下了工艺保障。

在全球

像Douglas这样的员工还有很多

他们把自己的梦想

编织在徐工的蓝图中

与徐工共同成长

徐工也将和他们一起

一起走向全球工程机械最高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