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方舱建设,徐工“疫”不容辞

徐工|方舱建设,徐工“疫”不容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疫情防控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是中国人民不约而同的信念。2022年又是一场疫情攻坚战,全国各地纷纷建起方舱医院,为新冠肺炎患者提供独立的隔离治疗区。而作为工程机械的民族企业,徐工必当身先士卒。

近日,在江苏省无锡市方舱医院建设地,徐工压路机XS203J和XS223JE前往支援,完成方舱医院的路面建设的第一道工序——土方压实,这也是方舱建设的基础任务。

对于方舱医院来说,时间就是生命,在短短6天的工期内,两台徐工压路机凭借可靠的作业性能、高效的施工效率与时间赛跑,争分夺秒,夜以继日,在紧俏的工期的基础上,又加快了施工的进程,为后续混凝土浇筑、房体建设争取到宝贵时间,同时也是为无锡市新冠患者争取更早康复的机会。

“在疫情这种关键时刻,大家都在抢时间,可能早一分钟完工,都能救一个病人的命,能让他少受点后遗症的折磨。咱徐工压路机在这个时候冲在一线,保证用最快的速度、最好的质量完工,我觉得非常有意义!”

——施工方

疫情当头,徐工伸来援手。在疫情面前,徐工展现中国制造的实力,展示大国重器的力量,为全国抗疫工作加油助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