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河匠心 | 携手闯世界,山河人的印尼“疫”线故事

山河匠心 | 携手闯世界,山河人的印尼“疫”线故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山河智能高质量发展之年。在这具有重要意义的关键一年,山河智能涌现出一个个勤奋工作、默默奉献的先进人物,他们来自平凡的岗位,却用不平凡书写着丰富多彩的人生,追逐梦想永不停步。《山河匠心》栏目带我们一起走近这些励志的“山河人”,倾听他们平凡又生动的故事。

一批批山河人将热情和责任撒播在海外热土,用辛勤和汗水,讲述着自己和SUNWARD的故事……王虎平正是这些奋斗者的缩影。

这位86年的山西“小伙”,在印度尼西亚担任山河智能挖掘机销售业务的总经理,他痴心于提高SUNWARD品牌影响力,“疫”势营销,拜访客户,干劲十足。高强度的工作,让王虎平重获“轻盈”,瘦了三十多斤,同时也实现了2021年度业绩历史性突破。

印度尼西亚,是东南亚人口大国,国土面积较大,该国大部分地区雨林密布,条件艰苦,是待开发的“空白地带”,属于同行“必争之地”。

2021年初,印尼疫情反复,严重时日增约7万例。这对市场营销、客户拜访等工作的开展形成了巨大挑战,关键时刻,王虎平毫不退缩,建立起团队防疫体系,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及时采购生活和防疫物资,做好防疫工作的后勤保障。

在王虎平的带领下,团队克服重重困难,在苏拉威西岛和加里曼丹岛成功举行客户答谢会,挖掘客户群体,搭建双方长期合作的桥梁。客户勉励他说:“What I believe, Wang, is that good things come to those who work their asses off”。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2021年 9月,王虎平成功将矿卡销往印尼,实现了山河智能潜孔钻机、矿用挖机、矿卡等矿山设备在印尼的集中应用,为矿山成套设备的销售打下基础。

今年是王虎平在印尼工作的第6个年头。“海外工作生活的酸甜苦辣绕心头,感谢公司、家人、朋友同事给予我力量,我会继续努力,再创新高。”王虎平表示,山河蓬勃有力的海外团队,不忘初心,“疫”势前行,将与公司海外战略同频共振,把SUNWARD品牌推向国际之巅。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