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被挖友【反向安利】,三一这台小挖真香!

被挖友【反向安利】,三一这台小挖真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打开发动机罩的那一瞬间,看到它如此精致的心脏,我就告诉我自己,我要定它了!

石家庄赞皇姜老板看见SY70C Pro的第一眼,就看上了这款挖掘机,除了外观之外,它还有哪些值得入手的优质性能呢?今天一哥就带你扒一扒!

超强动力

SY70C Pro采用久保田三一专供发动机,先进的电控喷油系统,四气门,配置涡轮增压器,功率高达 45.4kW!

动力强劲:燃油喷射随负载实时调节,动力稳定、掉速小,让客户使用得心应手,竖个电线杆子啥的,轻轻松松搞定!

▲立12米电线杆

结实耐用

动臂、斗杆,铲斗、下车,加强型结构件经久耐用

• 动臂箱体截面大,刚度强,使动臂更加强壮。

• 动臂销轴采用压板式安装法,安装简易、工作可靠。

• 斗杆前支承端面采用稀有金属喷涂层,斗杆使用寿命更长。

• 铲斗底板采用进口耐磨板,加强型背板和耳板,寿命提高50%以上。

• 标配大尺寸加强型推土铲,配合铲斗作业,轻松面对各种工况。

• 行业首创,使用支重轮代替拖链轮使用,寿命提升1倍。

• 采用双边加强型拖链轮固定方式,结构更加坚固耐用,可靠性高。

驾驶室升级

驾驶室密封性升级

新型密封技术应用,过线孔采用穿墙接头,结构优化设计,驾驶室密封性提升 40%,彻底解决进灰烦恼。

空调升级

座椅升级

座椅填充物软硬适中,靠背角度可大幅调节,相比老款角度增加20°,休息更舒适。

行走操作优化

• 操作杆倾斜加高70mm 脚踏缩短50mm。

• 增加腿部和脚部空间,驾驶更舒适。

多功能智能操作

• 标配一键启机功能,USB接口,车载电话。

• 右扶手箱上配置多功能面板,有常用功能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小挖 挖友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