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真·掘“金”微挖——三一SY26U挖机

真·掘“金”微挖——三一SY26U挖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铲“金”挖银确实没有吹牛,在操作手的微操中,铲斗的爆发力和稳定性都得到了很好的验证。硬币稳稳地停在铲刀之上。

随后操作手回转之后,将硬币稳稳放入玻璃瓶中。整个操作行云流水,没有丝毫的卡顿,展现出SY26U的强悍性能。作为一款微挖,微操性能是非常重要的一项衡量指标。

图 | SY26U施工现场

无论是田间地头的操作,还是城市中建筑中间的施工,微挖对于微操的要求非常高,只有在细微操作中,快准稳,才能够在施工中事半功倍,不出差错。

这样一台品质微挖

能够稳定发挥的秘诀

我们今天就来探秘一下

高效发动机

这样的施工作业能力一定离不开一台给力的发动机,SY26U采用的洋马3TNV80F发动机。

这款发动机能够确保在恶劣的施工作业环境下,动力输出的可靠,这样一款可靠的发动机,能够让设备避免关键时刻抛锚,避免耽误工期。

图 | SY26U正在施工

除了可靠性,这款发动机采用无级油门调速系统,挖机可在理想转速下工作,使操作个性化和工作效率能够更好地结合。

专利加强结构件

斗杆和偏转头均为专利结构,能够保证在强度的同时,减轻整机的重量,达到省油和高效的目标。这也是微挖在施工作业上的一大优势,方便运输也能够去到更多的施工环境。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微挖 SY26U 挖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