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柳工海外人】64岁入柳工,古稀之年的她仍在发光

柳工|【柳工海外人】64岁入柳工,古稀之年的她仍在发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Rudy

柳工南非子公司行政经理

老话说“人生七十古来稀”,但是74岁的Rudy仍然奋斗在工作岗位上,她以饱满的激情、热诚、自信与活力,感染着身边每一位同事。

Rudy,柳工南非子公司(以下简称“LGSA”)行政经理,每天早上她自驾来到公司,随后便开始有条不紊地处理各种档案工作。文件架上整齐摆放着她经手过的档案,只要报出名称,她便能在一秒钟之内找出来。除此之外,Rudy还负责库存管理、物流、财务和文档处理等工作,为公司顺利运营提供保证。尽管年事已高,Rudy很少请假,遇到设备在港口交货和卸船,即使是周末她也会坚持工作。

Rudy与柳工的结缘,要追溯到2004年。当时LGSA还未成立,她任职于在南非普马兰加省拿勒斯佩市的一家柳工经销商,负责行政管理的工作。

工作期间,她不断学习工程机械有关的各种知识,积极提升个人能力,最终被提升为这家经销商在林波波省波罗瓜尼市分支机构的经理。五年来,从行政管理到柳工土石方工程机械销售等方面的工作,她都轻松胜任。

2010年,不断深耕国际市场的柳工拟在约翰内斯堡创立一家子公司,Ruby也迎来了职场生涯的又一转折点。

64岁时,她加入柳工

“接到面试通知时,我感到既惊讶又意外,毕竟当时我已经64岁了。”——Rudy。

2010年, 优秀的Rudy进入了约翰内斯堡子公司总经理的视线,并被力荐为理想人选。凭借对柳工及其产品的熟悉度以及自身的职业素养,Rudy成功通过了面试,在2011年8月成为LGSA的行政经理。

在LGSA成立之初,销售人员极为短缺。除了负责行政工作,Rudy还兼职销售。“我喜欢在柳工工作,对我而言每天都是全新的,在这里我学到了各种各样的知识。”提到在柳工的工作时,Rudy露出标志性的微笑:“人们通常认为我这个年龄的人思维迟缓,可实际上,我不仅从未出错,而且每项工作都能出色完成。对我来说,在柳工,不仅是完成工作任务那么简单,而是尽我所能,解决用户的难题,维护柳工的企业形象。

是好帮手、多面手,也是亲人

活到老,学到老,是Ruby的人生信条。在跟柳工打交道的这些年,“柳工黄”成为她心中最靓丽的一抹色彩。积极学习,主动融入,不仅体现在业务能力上,也体现在和各国同事的相处中。

LGSA建立之初,公司拥有南非、中国等多个国家的员工,作为行政经理,Rudy希望每位员工都能在公司感受到如家里一般的温暖。她时常上网了解中国文化,每当中国传统节日临近时,她都会为中国同事送上祝福。春节之际,她还会给中国同事发红包。

LGSA售后服务工程师曾波表示,“Ruby就像我们的奶奶一样。”正如家里的长辈一样,她清楚地记得每位同事的生日,这令与她一起工作的每个人都颇为感动。

“在柳工的这些年让我感到无比兴奋,经过多年的国际化运作,柳工在全球建筑和采矿行业的各个领域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在全体专业人员的不断努力下,相信柳工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强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