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平凉至庆阳铁路用地审批顺利通过部级预审

平凉至庆阳铁路用地审批顺利通过部级预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平凉市自然资源局3月23日消息:近日,平凉至庆阳铁路项目顺利通过部级预审,项目用地审批又挺进新阶段。

平庆铁路是革命老区人民翘首期盼的圆梦项目,对提振平庆两市经济社会发展,突破陇东交通“孤岛”瓶颈,满足人民群众对快速铁路需求具有重大意义。项目建成后将形成银川至西安间暨银西高铁后的第二条动车线路,届时庆阳十字形交通雏形显现,将充分体现我市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区位优势。

此次项目办理部级预审,省市联动,极大地缩短了办理时限,为项目落地争取了时间。在后期项目用地手续办理上,我们将做到用地计划指标应保尽保,项目用地资料组件完成后尽快上报、跟进办理,争取早日取得用地批准文件,使这条惠及庆阳人民的铁路尽快开工建设。

平凉至庆阳铁路规划方案示意图▼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