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威克诺森|海外靓机 | 威克诺森环球趣图集锦

威克诺森|海外靓机 | 威克诺森环球趣图集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① 养护车的前世与今生

你知道吗......Kramer公司是由克雷默兄弟于1925年在古特马丁根创立的,它最初是拖拉机制造商。然后自此,该公司在其成功的基础上不断发展至今,现在为农业和建筑业提供全轮驱动轮式装载机、伸缩式轮式装载机和伸缩式装载机。

透过新旧照片对比,我们看到有时代的发展,有品牌的传承,有技术的积淀与革新!

② 地下工作者

这个醒目的黄色大家都很熟悉,但这个机型你可能并不熟悉。这就是威家全轮驱动的电动轮式翻斗车DW15e,它正在奥地利作业,在一个地下隧道的的复杂工作中被专门改装成了轨道车辆,并且在施工过程中完全不会产生任何有害气体,保障施工操作人员的健康。

发散思维下,那些地下煤矿隧道感觉也能用得上。

③ 来自挪威的问候

不常见的红色的威克诺森装载机5080T正在进行雪上作业,红色属于威家下面的品牌魏德曼,属于高端线的。

威克诺森多功能养护车在欧洲已经久负盛名,在铲雪上使用非常普遍,几乎北欧你能看到的雪地里铲雪撒欢的都是咱们威家的。

④ 斯图加特的春天

已经三月底了,世界各地的春天都差不多时候来了。你可以看到这张图片里我们耀眼的威克诺森挖掘机伫立在德国斯图加特广场纪念柱前。

该纪念柱建于1841年,用于纪念威廉一世统治25周年。柱顶端上的康考迪亚女神,背生双翅,面对西广场西侧的国王官邸。

⑤ 又上电视了,上了法国电视台

本条通讯由法国同事贡献的,在法国电视二台播出的一个非常有趣的报道,关于挪威公司从一个冰冻的湖面上切割1吨重的大冰块,用于鸡尾酒的搭配销售。而这项工作是由... 魏德曼轮式装载机完成的!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威克诺森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