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油价六连涨?徐工挖机帮你一省到底

徐工|油价六连涨?徐工挖机帮你一省到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曾经漫不经心就能说出来的话

现在变得越来越难开口

比如:油箱加满谢谢

自2021年12月底至今,国内成品油价已“六连涨”,引来不少网友调侃“一周‘烧’掉一辆自行车,一个月‘烧’掉一辆电动车。” 国内汽油、柴油价格创下《石油价格管理办法》修订以来的历史新高,每升0号柴油价格迈入“8元时代”,在这“省”不“油”己的大环境下,徐工挖机的众多产品依然能做到“油”韧有余。

燃油烧不起?

不要着急

徐工挖机

有纯电动的

黄金战将XE215E,征战川藏 “碳”为观止

徐工XE215E纯电动挖掘机,内置2500N.m超大扭矩永磁同步电动机,效率高达95%。大通径主阀+大排量主泵,压损小,效率高。大容量、高能量密度安全电池,标配双枪直流快充。充电1小时,施工1000m³。目前已在川藏铁路、首钢集团等项目上成熟应用,潮鸣电掣、所向披靡。

混动先驱XE500HB,自主切换智勇兼备

XE600DK MAX,花60吨的钱烧50吨的油

徐工XE600DK MAX大型挖掘机,行业60吨级王者机型,使用行业首推240cc大排量硬核主泵,低速大扭矩特性,流量输出更大,搭载大功率康明斯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336kW/1800rpm,以60吨级产品、不到40L/h超低油耗的强力优势,圈粉无数、一经发售全国供不应求。

矿山猛将XE380DK MAX,硬核担当威震八方

徐工XE380DK MAX挖掘机自上市以来,广受用户青睐,2021年同样斩获中国工程机械TOP50产品奖。作为行业30吨级新王牌,搭载原装进口液压系统,大排量主泵,系统流量大,速度快;配备大功率康明斯发动机,动力强劲;分泵独立控制,实现按需给油,有效降低中位回流损失,节约能耗。目前已被广泛应用于安徽引江济淮、福建疏港公路、辽宁青山工程及郑万高铁等国家级重点工程,助力建设大美中国。

土方力士XE200DA,实力畅销金牌口碑

徐工XE200DA挖掘机是行业中挖王牌机型,底盘、转台、工作装置经受了市场考验,并进一步优化,可靠性更高;海拔自适应等控制功能加持,环境适应性更好;先进的功率匹配和液压节能控制技术,效率更高,油耗更低;多年来保持同吨级市场领先,是用户口中的金口碑产品。

“我们专门做过比较,同样的工程,同等吨位的设备,这款XE200DA每小时比进口设备将近能省五分之一的油。积少成多,一年下来可不是个小数目。”杭州用户在实机测试后发出了由衷的感慨。

徐工将持续深耕科技创新

聚焦工程机械低碳转型

聚力攻关“绿色”核心技术

引领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