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助力绿色矿山和无废城市建设,三一首款移动筛分站正式发布

助力绿色矿山和无废城市建设,三一首款移动筛分站正式发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2年3月18日,三一移动筛分站正式发布,三一破碎回收王牌装备又添新丁!为贯彻双碳战略,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发展道路,全力推进绿色矿山和无废城市的建设及高质量发展,三一筑工潜心研发,继三一移动反击式破碎站之后,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重磅发布移动筛分站,21.4万人共同见证。

三一筑工工程交付部部长熊海和破碎回收研究所所长吴文根、副所长李桂文在直播间分享了本次发布会新品三一移动筛分站的使用场景、产品特点等,与直播间网友热情互动,使大家更加全面地了解了三一移动筛分站以及三一移动破碎回收解决方案。

下面,我们再来回顾一下发布会上李桂文副所长为我们带来的360°三一移动筛分站绕机讲解。

近年来,随着生态文明的发展,我国社会对建筑垃圾资源化概念的接受度逐步提高,各地的再利用项目也纷纷上马,建筑垃圾再利用设备市场也随之不断扩大,移动破碎筛分设备越来越受市场欢迎。

就建筑垃圾处理方面而言,很多工程建设是临时性的,建设固定式生产线成本较高。而移动式破碎筛分站能够随工程进度变换位置,相对于固定式的破碎筛分设备,移动破碎筛分设备架设迅速,免去固定线长达几个月的土木基建工作,可以直接在原料旁边进行作业,避免材料的二次转运,在原料运输方面可以节约大半成本;同时,移动破碎设备转运灵活机动,各种配置搭配方便;而且在实际操作中,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在审批方面相对更灵活,如固定式破碎筛分设备通常需要申请矿山资源,并需要获取相应的政策许可,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的要求会降低很多。由此可见,我国建筑垃圾再利用设备市场方兴未艾,对移动破碎筛分设备需求量也在逐渐加大。

新装备、新高度。三一作为全球领先的装备制造企业,以工程机械领跑者的研发实力和制造工艺,打造高产出、低能耗、高可靠性、智能化的移动破碎回收成套装备。未来,三一筑工将继续立足于技术创新与市场需求,坚定不移地加大对研发的投入,持续推动全产业链的变革和创新发展,与各位客户朋友们一起打造更加稳健、长效的共赢机制,共同助力绿色矿山和无废城市的建设。

三一移动筛分站产品特点

高效筛分

移动筛主机配备了10.8㎡的超大筛网,有效筛分面积更大;移动筛主机使用欧力卧龙侧板电机驱动,动力强劲。

高稳定性

核心部件采用行业头部品牌,配备5条大功率皮带输送机,最大程度应用三一先进成熟技术,整套履带行走及控制系统源自三一挖机平台,整体式机架结构,稳定可靠。

高经济性

所有工作部件均为电机驱动,满负荷正常工作油耗为9L/H,相比液压效率提升了30%以上,即省油30%以上;双动力配置,可直接接入市电使用,成本更低。

操作智能

采用触摸式人机交互,设备所有控制类操作均在一块10寸触屏上完成,一键启停设计,傻瓜式操作模式,配备远程在线服务功能,可远程在线程序升级、在线监控及故障诊断,使用更放心。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绿色矿山 三一 移动筛分站 城市建设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