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畅游开封!中联重科PS1804拖拉机邀您担任首席产品体验官

畅游开封!中联重科PS1804拖拉机邀您担任首席产品体验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2年春耕大幕开启,中联重科PS1804动力换挡拖拉机重磅上市!产品率先将动力高低档+动力换向+湿式离合器技术应用于180马力段拖拉机,为用户带来更强劲的动力、更轻松的驾驶体验。

中联重科PS1804动力换挡拖拉机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客户,中联重科重磅推出“PS1804拖拉机首席产品体验官”活动,在首批购机用户中寻找10名“首席产品体验官”,并尊享四大权益!

首席体验官四大权益

01

颁发中联农机官方认证的荣誉证书和VIP卡

02

PS1804维护保养使用文档及视频全方位指导

03

产品项目经理一对一服务支持

04

尊享“中联重科开封工业园+古城开封两日游”

春耕备耕时不我待,中联重科PS1804动力换挡拖拉机,携手购机客户,共鉴产品强劲性能,放送四大权益,期待您的登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