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领跑 | 潍柴非道路国四动力出击!

领跑 | 潍柴非道路国四动力出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在潍柴雷沃工程机械总装车间,搭载潍柴WP10H发动机、满足非道路国四排放的雷沃装载机FL980K下线交机。布局工程机械全系列非道路国四产品,潍柴用实力领跑行业。

非道路机械排放国四标准

北京率先实施

2021年12月1日起,北京市执行“京6B”汽柴油两项地方标准、非道路机械排放国四标准等多项标准政策。2022年12月1日起,非道路移动机械第四阶段标准正式实施。

在北京、河北等地,搭载潍柴全新一代“N+H”发动机、满足非道路国四排放的装载机、挖掘机交付不断,助力北京冬奥赛场除雪等应急服务保障。

非道路机械排放国四标准

潍柴持续领跑

作为行业龙头企业,潍柴已完成全新一代“N+H”全系列非道路国四产品布局。涵盖WP3.2、WP2.3N、WP4.6N、WP7、WP7H、WP10H、WP13、WP13H、WP17等全系列非道路国四产品,其中WP2.3N、WP3.2、WP4.1N/4.6N、WP9H/WP10H已完成京四认证。

更省油更环保

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潍柴服务工程师为客户讲解非道路国四产品知识

赢得客户赞誉

潍柴全系列非道路国四阶段产品

采用电控高压共轨系统,比非道路三阶段节省燃油5%-8%;

油路、进气系统布局更加科学,节油环保;

采用多级过滤,具备更高适应性和可靠性;

配备潍柴自主ECU,更好满足客户的定制化、个性化需求。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