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800吨履带吊主吊,广西华谊60余米丙酮产品塔顺利就位

800吨履带吊主吊,广西华谊60余米丙酮产品塔顺利就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12日,苯酚丙酮装置第一高塔丙酮产品塔顺利完成吊装。该塔是苯酚丙酮装置最后一台大件吊装设备,是广西华谊75万吨/年丙烯及下游深加工一体化项目第62台大件吊装设备。

丙酮产品塔于3月12日14时起吊,15时28分顺利完成吊装。本次吊装采用800吨履带吊作为主吊车,320吨履带吊作为溜尾吊车。

该塔是苯酚丙酮装置重要核心设备,其作用是从粗丙酮塔的气相馏出物中提纯得到高纯度丙酮产品,内径超3米,整塔高达60余米,重130多吨,“穿衣戴帽”后起吊重量达160余吨。

自春节假期复工以来,苯酚丙酮装置将丙酮产品塔的“穿衣带帽”作为关键施工路线,采用最基本且最有效的方法“增加作业人员、延长作业时间”进行突击攻坚,同时保证“有施工作业就有安全管控,当日施工内容、质量当日检查验收”,仅8天就高效完成该塔的“穿衣带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