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州市委书记吴炜率队到柳工叉车调研

柳州市委书记吴炜率队到柳工叉车调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17日上午,柳州市委书记吴炜率市发改委、财政局、科技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到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走访。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于宁,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肖远翔陪同调研。

吴炜一行深入叉车生产一线进行实地察看,了解叉车公司生产经营、产品开发和存在问题等相关情况,听取了柳工叉车发展战略规划、核心竞争力以及近年来在研发、生产制造等方面的汇报介绍。

当了解到柳工叉车生产的重装车辆及电动叉车系列产品远销海内外时,吴炜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叉车公司再接再厉,为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