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一代经典|徐工三桥HB50V,品质成就行业爆品!

一代经典|徐工三桥HB50V,品质成就行业爆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上能修桥筑路造工程

下可建房造厂助民生

徐工三桥HB50V

畅销国内外的原因

听小编细细道来

高性能

高精准、高效率

01

泵送换向毫秒级精准控制,操控更精准、更平稳;

02

采用13L大容量蓄能器、大通径流线型摆动阀、超大力矩驱动装置,换向更有力,效率提升17.5%。

摩洛哥基础设施建设

更经济

省油不积料、使用更经济

01

工作状态下综合油耗0.36升/方,低于行业30%,达到行业最省油的水平;

02

全拟合、大倾角、流线型料斗设计,容积大,不积料。

更可靠

质量更优、操作更灵活

专业、成熟的臂架结构设计方法,经过500万次疲劳试验验证,实现臂架8年50万方0开裂,臂架质量更优,使用更可靠。

整机跨距匹配合理,各个角度作业稳定性好。一臂在任意回转角度均可趴平作业,周圈作业无死角,在任意回转角度,一臂均可趴平作业,布料范围大。

埃塞俄比亚基础设施建设

更省心

智能防堵管技术、泵送更省心

01

拥有节能、动力、通管、防堵管四种泵送模式,其中通管和防堵管模式能够自动切换,实时检测泵送压力,根据压力变化自动调节排量和发动机转速,有效降低堵管几率。

02

在显示屏、遥控器上均有堵管提醒功能,实时监控泵送压力、排量、转速等信息,根据堵管前的压力变化情况及趋势,提前主动调整排量及转速,降低堵管风险。

柬埔寨基础设施建设

这样一款

集省心、高效、经济为一体

畅销海内外的

三桥50米级泵车

你会选择它吗?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