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冲→冲→冲!徐工地下工程施工装备再爆大单

冲→冲→冲!徐工地下工程施工装备再爆大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春潮涌动

全国各地重大项目建设

快马加鞭、只争朝夕

徐工伺机而进

开启持续“爆单”模式

20台旋挖钻机奔赴华中腹地、30台深井钻机助力地热资源开采、22台矿用液压掘进台车远赴河北……近日,徐工基础工程机械迎来多门类产品批量发车,总价值超1.2亿元。

桩工机械:十台再十台,市场订单纷至沓来

凭借稳定可靠的产品以及超强的工况适应性,优越的性价比,网格化的服务保障体系,徐工旋挖钻机赢得湖北用户一致好评。20台徐工旋挖钻机奔赴湖北,涵盖小、中、大、超大吨位的旋挖钻机,为湖北区域基础工程建设的发展夯基垒台。

无论是结识多年的老客户还是一见如故的新朋友,皆是赞誉有加。

批量购车的客户秦总表示,“我当初定下要买10台旋挖钻机的目标,如今在徐工完成了。今天我在徐工定下再买10台钻挖钻机目标,我相信徐工、更相信自己!”

首次合作的客户马总,对徐工同样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徐工在湖北市场深受大家喜爱和欢迎,经得起客户的实践和考验,性能非常优越。我相信与徐工的结缘不仅仅是产品,更是互惠共赢的合作。”

资源钻采机械:实力口碑双重在线,客户争当代言人

“山东栖霞金矿救援”徐工深井钻机作为唯一国产装备,打破行业“偏见”,以高精度、高质量的性能为国产正名,也为徐工资源钻采机械的发展提供了舞台和动力。

2022年地热产业企业家论坛会在徐州召开,徐工30台深井钻机陆续发往山东、河北等地,为国家“双碳”目标添砖加瓦。致力于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模块化的研发和改进,徐工深井钻机进一步实现了少人化施工,未来更将冲刺无人化施工领域。

发车现场,地热协会专家、领导、客户到场参观,徐工客户更是现场做起了产品“代言人”,讲述同款徐工深井钻机产品实际施工效率远超标注参数、徐工深井钻机液压系统智能化操作以及产品施工效率高且在减人、少人施工等方面成绩显著等优点,让现场专家、客户朋友们更直观、全面的了解徐工深井钻机。

矿隧机械:“量身定制”,“徐工智造”备受追捧

日前,22台矿用液压掘进钻车根据客户需求定制,批量发车。

从国内首台全电脑三臂凿岩台车投产使用助力川藏线项目建设,徐工一直坚持智能化绿色矿山机械的研发。

徐工矿用液压掘进钻车凭借着高频冲击、自动防卡等智能化、机械化产品优点和及时的售后服务,从众多厂家竞争中脱颖而出,且该系统单位表示将19座铁矿的产品均换成徐工矿用液压掘进钻车。

这是徐工与大型铁矿的又一次合作,充分彰显了中国装备制造的精工实力和重器魅力。

东风劲吹,绿染平畴。

徐工始终聚焦客户价值,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抓机遇、虎劲十足,为中国经济发展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提供有力支撑。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