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微挖学院 | 一年就回本的性能微挖——三一SY16C挖机

微挖学院 | 一年就回本的性能微挖——三一SY16C挖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这台微挖的老板,购买之后不到一年就收回购买挖机的所有成本,开启净赚之路。我们一起去看看这台SY16C到底有什么神奇之处!

作为一名挖机“老手”的张老板对于三一SY16C微挖展现出来的高度灵活性和适应性赞叹不已。“不管是挖自来水管、挖电缆沟还是农村平房挖地基、挖树苗坑……这各种各样的农村复杂工况,SY16C都可以轻松拿下!”

他说道:“我们农村有很多小型土方工程,但是道路非常狭窄,稍微大点的挖机根本进不去,只有像SY16C的微挖才能进去施工。”此外值得称赞的是,三一微挖可以配装40多种不同的属具,轻松应对挖、抓、卸、钻、割、破碎等各种工况,几乎承包农村小型土方工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挖机 微挖 SY16C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