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服务一直在路上-2022年开篇

三一服务一直在路上-2022年开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2年开篇

三一服务一直在路上

时光荏苒,岁月变迁。在三一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秉承“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用青春和汗水为客户提供最快捷、最优质的服务,他们将服务做到无以复加。他们分布在五湖四海,随时待命!这群人就是服务工程师,一个平凡又伟大的岗位,一群最可爱的人,三一全体服务将士用行动诠释最好的结果。

2月19日,下雪的路面湿滑,室外温度将近零下20°。接到客户召请,设备要转场准备开工,220钻机没有回转,与客户简单沟通后带着工具工程师刘焕庆和同事王炳光驱车前往客户工地。

到达现场经检查,设备没有左右回转动作履带板行走异响,设备比较老旧,线束出现不同程度老化僵硬,由于温度在零下二十度线束一碰就碎。经检查判断线束短路导致通往电磁阀的线束不能得电,期间需要驾驶室内及电磁阀组来回检查测量查找故障点。工程师为了尽快解决故障,手和耳朵都冻得没有知觉,依然坚持查找。最终找到故障点为驾驶室通往电磁阀组的线束中间位置破损,致使没有回转动作,重新更换线束包扎完毕。此时同事王炳光更换履带螺栓螺母的工作也接近尾声,解决故障后客户非常感动,整理钻机开工。

天色已晚,回到办事处翻看手机,发现客户微信朋友圈内为三一服务点赞宣传,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工程师心内非常温暖。

随着冬季施工项目越来越多,每天在-30℃左右的环境下施工对机器设备是一种考验。

2021年11月25日,-28℃,服务工程师李春亮接到EVI订单,该设备是从山东省转到我区域。设备下拖车时发动机无法启动。根据经验判断应该由于当地气温较低,燃油系统出现了问题。订单就是命令,我工程师快速反应立即前往客户工地。当我们到达客户工地时,冻的瑟瑟发抖的操作手看到了希望,焦急万分的拖车司机也面露微笑。

设备还在拖车上,现场没有其他辅助设备配合,-28℃的低温,寒风刺骨,操作手多次启动后蓄电池电量不足,同时已下午4点即将天黑,种种因素让简单的问题复杂了许多。在三一人心中困难是用来被征服的,凭借过硬的技术,我们找到了故障原因,检查发现燃油系统油水分离器内部前期分离出的水已冻结,导致油路堵塞,拆卸清洗油水分离器并且疏通油路,设备恢复正常,赶在天黑前成功下拖车到达施工现场,此时客户和拖车司机都向我们竖起了大拇指!

最美不过三一红-大连

新年的热闹渐渐远去,生活的精彩仍在继续。忙碌的工地,攒动的人流,开工在即。为了防止设备动工时发生故障,三一服务马上行动起来,为客户设备做开工前的专项巡检服务。

正月初十,北方的天气还是比较寒冷,东北分公司客户大连众信基础工程有限公司购买我司的两台360H到达工地。早上六点接到客户电话,随后收拾工具出发了,第一时间赶往现场为客户组装钻机,助其顺利开工。

客户对我们的肯定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和动力

我们努力用精湛的技艺服务客户

想客户之所想

急客户之所急

用严谨的服务态度践行着对每一位客户的承诺

我们一直在行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服务 桩工 开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