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SY19E电动微挖,好不好用看看客户怎么说!!

三一SY19E电动微挖,好不好用看看客户怎么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SY19E全新上市之后,很多老板都在问,这款设备到底好不好用。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某石材厂的SY19E实地施工作业和老板对它的评价。

动作流畅

在施工作业过程中,操作手操作起来轻盈流畅,动作毫无顿挫感。负责人廖总评价说:“这种微挖的丝滑操作体验,确实比烧油更加有优势。”

节能环保

最近的环保政策越来越严格,相信很多老板都能够感受到这样的压力,做这一行的当然也应该跟随时代的步伐,为环保事业做一些贡献。电动微挖充电快,续航时间长,特别是在川渝地区,气温不会很低,续航时间相当有保证。

零排放,适宜更多工况

在室内和食品行业进行施工作业,排放废气有味道是非常大的问题,这款设备的噪音和废气排放都能够满足这些比较苛刻的施工作业环境,让这些工况的施工作业能够手到擒来!

快速充电

充电不快,很容易影响施工作业。SY19E配备的快速充电技术,直流快充只需1.5小时,交流充电也只需2.5小时。客户评价说:“基本个把小时就充满了,完全不用担心充电的问题。”

这样一台各方面都得到客户好评的纯电微挖,各位老板也可以进行更多了解,走在行业前方,才能收获更多财富机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微挖 电动 客户 SY19E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