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央视探班!徐工“25吨级神车”,海外地标上新!

央视探班!徐工“25吨级神车”,海外地标上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央视新闻

把镜头聚焦铺轨贯通现场

“沙漠骆驼”徐工起重机

直播间亮了

据了解,徐工起重机参建的“一带一路”重点项目——阿联酋联邦铁路二期项目B标段的主线铺轨顺利贯通,这标志着在中国技术、中国企业的助力下,阿联酋第一大酋长国阿布扎比和第二大酋长国迪拜全境实现铁路连接。

这条总造价400亿迪拉姆(约合750亿人民币)的铁路项目,全长达1200公里,全线覆盖石块、沙漠、盐碱、丘陵极端地形地势,且伴随高热、干燥等极端温度变化,这些都为项目施工带来诸多挑战。

为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徐工专门成立项目服务团队现场入驻,备件前移,快速响应,为项目施工保驾护航。

在工期紧张、疫情防控双重压力下,与施工方中国土木全力“搭档”,最终保障该项目铺轨施工重要节点如期完工,业主和当地各界纷纷点赞。

中东市场是徐工的传统优势市场之一,自上个世纪90年代开始,徐工起重机产品就源源不断进入该区域,见证了中东沙漠变绿洲的进程。

目前,阿联酋铁路二期项目总体进度已近85%。不久的将来,该项目将随着D标段项目的稳步推进总共连接起5个酋长国,进一步促进阿联酋当地经济、社会和民生事业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