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黄百铁路安顺段开展第二次现场踏勘

黄百铁路安顺段开展第二次现场踏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安顺市发改委3月3日消息:为加快黄百铁路有关工程协议早日签订,争取黄百铁路早日开工建设,3月1日至2日,黄百铁路项目业主单位沪昆客专贵州公司牵头组织相关单位由北向南沿黄百铁路线路开展现场踏勘,并在镇宁县发展改革局、紫云县政府行政中心组织召开座谈会。

省综合交通和区域经济发展中心副主任牟成刚,市铁建中心主任徐志敏,沪昆客专贵州公司副总经理张修立、商波,中铁二院昆明公司总工程师邹毅及镇宁县、紫云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本次现场踏勘及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铁二院介绍了新建黄百铁路安顺段的情况及线路设计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展开了讨论。

在踏勘现场,各相关技术人员及县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国土空间规划、土地占用等进行现场办公、现场解决问题,踏勘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