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两辆砖车“重量级”追尾,重型工程机械救援队出动救援

两辆砖车“重量级”追尾,重型工程机械救援队出动救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他的脚被卡住,出不来了!”3月1日下午5点半,长沙县春华镇武塘小学旁发生车祸,两辆运砖货车追尾,两名司机被困。接到调度命令后,重型机械工程救援大队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14名消防救援人员赶往现场。

两辆运送砖头的大货车追尾,其中追尾货车车头变形、被困人员意识清醒,腿部被变形的车头挤压无法移动。

处置过程中,破拆组首先使用液压剪断钳破拆变形的驾驶室车门,使用液压扩张器和顶杆深入驾驶室进行扩张,增大救援空间。经过15分钟的紧张救援,两名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经现场医务人员检查确认,伤者意识清醒,手腕轻微骨折,无生命危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