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多地交付!柳工绿,亮今春!

柳工|多地交付!柳工绿,亮今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实干争春早,扬帆谱新篇。随着全国工程项目陆续开工,各地吹响了向奋进2022年抢攻的冲锋号角。

不负春光,柳工电动挖掘机再次掀起交机热潮,成为2022年春天里最亮眼的一抹绿!

西藏铁路隧道项目

辽宁港口

南京市政工地

江苏港口

沿江高速项目

柳工系列化电动挖掘机批量上市销售后,以成熟的技术和可靠的品质,破解“续航焦虑”和“安全焦虑”,引领工程机械行业纯电动规模化应用的发展,并得到广大用户的肯定。

柳工全新一代电动挖掘机全系列联合国际知名三电供应商匹配调校,在保证卓越性能和多样化功能的前提下,更加节能环保、安静舒适。在为用户提供施工便利性的同时,降低运营成本,创造更多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