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包银高铁包头至临河5个标段全部开工!

包银高铁包头至临河5个标段全部开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巴彦淖尔日报28日消息:春寒料峭,包银高铁第五标段中铁一局项目部第一工区的拌合站现场机器轰鸣,施工场地一片繁忙。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目前,包银高铁包头至临河5个标段全部开工,已完成投资4500万元。

今年市两会提出,把项目建设作为“六稳”“六保”工作的关键抓手,作为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拿出“起步就要攻坚”的劲头,采取超常规举措,抓项目扩投资。按照市两会精神,市发改委充分发挥市包银高铁推进组办公室职能,积极协调包银高铁包头至临河5个标段的施工单位提前进场,春节前做好开工准备工作,倒排工期,春节一过就开始紧张的施工,昼夜不停,争时间、抢进度,争取让包银高铁早日通车。

截至目前,包银高铁5个标段项目经理部已全部入驻,共入驻工程管理人员480人,入驻工人750人。9个拌合站已全部开工,完成投资4500万元。

按计划,今年将完成拌合站、梁场、实验室等建设工程、大部分三电及管线迁改工程,全部改渠改路工程,部分桥梁、桩基、路基工程,计划完成投资80亿元。

包银高铁标段划分示意图▼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