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从10台到175台,没有无缘无故的爱

从10台到175台,没有无缘无故的爱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彩带飞舞、欢声笑语,一场交车仪式在江西某地进行。继第一次购置10台红岩杰豹渣土车后,某客户又一次性购置了175辆红岩杰豹。“这是珍贵的信任。”经销商杨经理表示。

信任来自于突出的动力性

没有无缘无故的信任。该客户表示,渣土车作业场景复杂,在公路上需要稳定和速度,在工地上则需要恶劣环境的适应力和强悍爬坡力。

信任来自显著的经济性

盈利是经营的核心。除了可靠、高效,节能低耗也是盈利的关键。

上汽动力H系列发动机采用高压共轨燃油系统,燃油喷射压力达180-200MPa,燃烧更充分;18.5MPs缸内燃烧爆压设计,能提供更高的发动机效率和动力输出,效率更高,油耗更低。

该客户算过一笔账:“与同类产品相比,油耗低10%左右。一年下来盈利差别明显。”

经销商杨经理介绍,该客户在江西地区并非孤例:受益于上汽动力优异的表现,经销商卖车更轻松、客户挣钱更有底,上汽动力H系列发动机正赢得越来越广泛的信赖!

H系列发动机

1,联合国际知名机构Ricardo开发而成,并经过不断改进、优化

2,严格遵循GPDP流程设计制造

3,最大马力280Ps,最大扭矩达1100N·m

4,搭载了高压共轨燃油系统,燃油喷射压力2000bar,使燃烧更加充分

5,18.5MPa缸内燃烧爆压设计提供了更高的发动机热效率和动力输出

6,满足道路国六排放标准

7,通过了严苛的高温、高寒、高原“三高”试验 ,百万公里无大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