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威克诺森|海外靓机 | 威克诺森环球趣图集锦

威克诺森|海外靓机 | 威克诺森环球趣图集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01

奥地利最是一年春好处

已经能感受到春的气息了,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要出去玩?先和小威去奥地利看看!

这张拥有美妙风景的照片来自奥地利,更确切地说,是来自蒂罗尔州的奥布斯泰格。在这里,"奥地利制造 "的威克诺森挖掘机和翻斗车被用来更换一条天然气管道,沿着一条远足小道穿过美丽的落叶松森林。

小威想象不出可能还有比这更美好的景色的工作环境!。

02

爱尔兰唐顿庄园的园丁

如果你是《唐顿庄园》等系列剧的粉丝,我们北爱尔兰威克诺森经销商Glendun Plant Sales Ltd的这张照片绝对是一种视觉享受。

Glendun员工Dermott Cunnie用照片拍下了我们的TH 412型伸缩臂装载机的交机现场,在北爱尔兰Dungiven令人惊叹的历史悠久的Pellipar House前。

Pellipar树木服务公司的客户约翰-亨利(右),将使用TH412在北爱尔兰各地进行各种树木护理工作。

03

哥斯达黎加的梦幻组合

要想让死硬的机器看上去美妙绝伦,需要相当大的努力。然而,我们的PNA国际销售同事Oscar E. Dávila Bruni,产品和应用专家,从哥斯达黎加给我们发来的夕阳下的梦幻组合,是我们可以惊叹的。

Oscar在Los Suenos的Mariott酒店按下的快门记录了这一刻,我们的滑移装载机SW28和我们的挖掘机8003,正在客户Ava Rental在Herradura海滩项目中作业,碰巧成为了这道风景的天才主角。

04

德国电视塔的小伙伴

在PGR工厂负责机械维修部门的同事与他的伙伴在Schöngeising地区骑山地车时,发现我们的Kramer 5095轮式装载机在Fürstenfeldbruck电视塔正下方,很难不注意。

虽然这个电视塔没有慕尼黑或柏林的电视塔那么有名,但在照片中,它与轮式装载机一起看起来非常有气势。

05

波罗的海的海滩

我们全新的Kramer 8155L轮式装载机的首批用户之一是Boltenhagen海滩管理局。

在波罗的海的日常海滩清洁工作中,这台九吨级装载机8155几乎像 "海王 "一样,无所不及,力大无穷,狠狠地证明了自己在清运沙子和海藻方面的能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