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江苏省64亿元大项目最新招标

江苏省64亿元大项目最新招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南京江北新区轮渡桥片区生态环境共保共治项目

一、所属行业:市政

二、招标人:南京扬子江新城发展有限公司

三、项目总投资:642746.20万元

四、项目概况:包括但不限于工程设计、采购、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缺陷责任期内的保修、管养等本项目工程总承包的全部工作。总绿化面积约100200平方米。包括但不限于绿化、便道、土方、标识标牌、灌溉系统、排水系统、照明系统、配套管理用房、公共厕所、休憩设施等。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之日止,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购买招标文件。

公告发布时间:2022年2月18日

来源: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网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江苏 招标 生态环境 市政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