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柳工路机新品首秀!

柳工|柳工路机新品首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18日,“2022年柳工路机春季订货会”以网络直播形式举行。订货会吸引了3204名观众参与,斩获300余个压路机、摊铺机订单,为新一年的市场开拓起了个好头。

本次订货会上柳工路机发布了6626E HD振动压路机和509E HD摊铺机两款新产品。

6626E HD振动压路机,不仅适用于卵石、砂性土壤、冰碛土、爆破岩石和粘性土壤的压实工况,还适用于大型工程中对混凝土、稳定土等基础材料的压实,是建设高等级公路、机场、港口、堤坝及工业建筑工地的理想压实设备。

509E HD系列摊铺机是专门为满足国内道路施工要求设计的多功能型摊铺机,加强的部件设计不仅能够胜任大负荷、大厚度水稳层摊铺要求,也同样适用于各沥青材料的路面施工要求。

经过20多年的发展,柳工路机集全球的研发力量,科学地研究,大胆地创新,逐步形成了道路施工的全面解决方案。新的一年,柳工路机将继续完善路面产品线,提升产品竞争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