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品质铸丰碑,山东临工L956F装载机西藏交机

品质铸丰碑,山东临工L956F装载机西藏交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东临工L956F装载机在西藏顺利交机。挂着吉祥的哈达,一台山东临工L956F型装载机迎来了新的主人,西藏用户旺堆老板。

随着越来越多的基建项目攀上这片世界屋脊,不少藏民看到了无限的机遇,投身其中,旺堆老板就是其中一员。旺堆老板主要经营工程机械租赁,借着西藏基建工程开发的推进,他敏锐地嗅到了商机,决心更换自己手中的旧机,承接工程,投身基建。

经过行业多方打听与多品牌装载机对比,旺堆老板发现,无论是设备的质量、性能、油耗还是服务,山东临工L956F装载机都非常适合工况要求,最终选定了这台山东临工L956F装载机。

西藏素有“第三极”之称,这里气候寒冷、空气稀薄、地质复杂。在如此严酷环境中施工,无疑是对设备的严峻考验。

山东临工L956F装载机作为山东临工全新设计的一款长轴距节能型装载机产品,集节能、可靠、舒适于一身,具有超强的稳定性和超大的掘起力,更加适合矿山等重工况作业,综合性能出众。

目前,旺堆老板承接了某单位料场上料工作,山东临工L956F装载机也将发挥其稳定、可靠、出勤率高的优势,助力旺堆老板高效作业。

秉持“可靠承载重托”的品牌理念,山东临工将为客户提供更可靠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