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可靠好司机】韩振荣:合适的才是最好的,稳定的才是我想要的

【可靠好司机】韩振荣:合适的才是最好的,稳定的才是我想要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是否有必要降低生活质量买房#被顶上热搜成为人们热议话题,这与多年前#大城市一张床还是小城市一套房#的话题颇有些异曲同工之妙。其实,不同的选择下代表着不同的生活态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

而本期好司机韩振荣就属于稳定一族,他生于志丹长于志丹,接的工程项目也基本都在志丹,2018年去西安参加临工好司机活动已经算他为数不多出远门的经历之一了。踏实、稳定是他的生活写照,是他的事业风格,也是他选择设备的标准。正如他的话:稳定的才是我想要的,适合我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韩振荣入行已经十多年了,之前曾开过几年装载机和轮挖,后来因为挖掘机的工况更广泛就把手里的设备换成了挖掘机。谈及过往,韩振荣觉得自己的人生一直都是顺其自然,被生活推动着向前行进,没有那么多波涛起伏,形势好就多干点多赚点,形势不好就少干点。近两年,工程生意并不好干,韩振荣手里只剩下三台挖掘机,其中两台是临工的。

韩振荣在生活上喜欢稳定,在设备选择上也喜欢性能稳定的,而选择临工就是因为临工挖掘机性能稳定的优势在一众品牌中十分明显。据韩振荣回忆,第一次接触临工还是在2012年,那时临工的销售经理找到他,介绍了临工挖掘机的优势。论设备质量,临工在国产品牌中的质量绝对是数一数二;而且当时,临工与沃尔沃已经合作了几年,吸收了沃尔沃先进技术的临工更是吊打大部分国产品牌。在性能上可与国外品牌比肩,在价格上却能省下一大截,临工这独一份的优势让韩振荣十分心动,当即就买下一台。其实这并不是一次冲动购买,当时志丹县已经有好几台临工设备,凡是用过的评价都很不错,综合考量下来,韩振荣才选择了临工挖掘机。

用过几年之后,临工挖掘机果然不负盛名,质量和服务都让人很满意。于是在2017年和2019年,韩振荣又分别置换了新的临工挖掘机。

韩振荣本来也没多重视这个证书,但后期接的几个项目却让他“真香”了。平时干干零活还不能感受到,后来县上修建液化气站、加油站都需要机手提供从业资格证书,一些正规的大工程也需要有证书才能接,韩振荣这才感受到证书带来的好处,理解了经销商邀请他参加活动的好意,更十分感谢临工组织的好司机活动。

有时,小县城的防控措施要比大城市更严格,疫情以来韩振荣已经配合当地政府进行了几次封路行动。封路势必影响工程,韩振荣的工作减少了,但他依然安安稳稳地做着零工,挖挖土、修修房、挖挖管道……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