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人,疫情防控指南速速Get!

@柳工人,疫情防控指南速速Get!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2年2月,

百色市德保县、右江区、田阳区、

靖西市等地,

先后发生本土疫情。

当前正值返工高峰,

希望全体柳工人

严格遵照各项疫情防控要求,

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防控疫情,从我做起

图片来源:广西疾控公众号

面对当前疫情形势,柳工在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管控措施的基础上,部署春节期间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公司各级员工度过一个安全舒心、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早部署、抓落实、重实效

1月10日,柳工集团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制定了行之有效、覆盖面广的疫情防控措施,科学指导各单位开展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人事部门实行员工每日行踪轨迹上报机制,实时关注员工身体健康状况;大力倡导员工假期避免组织或参加节日宴席、婚宴等群体性聚会聚餐活动。

此外,柳工各单位鼓励异地员工就地过年,并积极策划、筹备系列关爱活动,增强留守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防输入、严管控、勤消杀

春节后复工14天内为疫情防控高风险期,柳工按照国家、自治区、柳州市有关要求,有序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各单位入口严格实施“双码”核查制及体温检测,全员14天内全程佩戴口罩,食堂管理部门每天控制就餐人流,实行分餐制,间隔就餐。

柳工及下属各子公司严格实施杀菌消毒机制,组织对厂房、办公室、会议室等各类场所进行消毒。同时加强工作和作业区域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针对百色疫情,柳工第一时间开展筛查工作,并按照社区要求妥善安置员工进行居家隔离或自我健康监测。截至目前,公司无一人感染新冠肺炎。

当前,形势依然复杂严峻,

积极做好自我健康监控,

打赢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战役”!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