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虎”力全开!山河普石勒吹响开工“集结号”!

“虎”力全开!山河普石勒吹响开工“集结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致奋斗,启新程。大年初五一早,山河普石勒车间吹响开工的“集结号”,全体员工斗志昂扬,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新一年的挑战。山河智能副总裁、山河普石勒董事长、总经理余亚军、山河普石勒制造总监周正春、研究院副院长吴鹏出席开工仪式,向全体制造同仁表示新春慰问,一同开启虎年奋斗新征程。

   “从蓝海到红海,中国破碎筛分市场正以前所未有的势头迅猛发展,在破碎筛分大好的市场机遇和日益激烈的竞争形势下,山河普石勒要以只争朝夕的速度不断进化和发展,在这个过程当中需要研发、制造、营销凝心聚力,以奋斗者的破局意识和实干精神冲破重重阻碍,全面提升产品、质量、交期、营销力,以雷霆之势抢市场,树口碑,打造山河普石勒专业、专注、务实的市场口碑。” 开工仪式上,余亚军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以更加充沛的干劲,开创破碎筛分行业新格局。 

    周正春表示:“打响虎年新出第一炮,山河普石勒制造人当冲在最前面,保供、提质是山河普石勒制造人的责任担当,安全生产,提高生产效率和生产质量,打造核心竞争力,制造体系定将不负重托,为市场一线提供充足的弹药,为山河普石勒取得更好的业绩和市场表现保驾护航!”

“一年之计在于春,孕育希望的2022年新春也开启了山河普石勒高质量发展之元年。”吴鹏表示:“今年我们将推出10款新品,全体研发正以加速度打造爆品,制造也在以不畏艰辛、不断精进的工匠精神打磨精品,敢打敢拼的山河普石勒铁军定要攻下山头、一棒接一棒,跑出山河新速度!”

 2021年9月,山河普石勒成立,全体山河普石勒人以勇挑重担的奋斗者精神,投入到产品的研发、制造和市场开拓当中。凭借山河智能先导式创新和阿特拉斯深厚的技术沉淀的完美结合,山河普石勒迅速推出行业领先的系列破碎筛分产品,并获得市场和客户的充分认可。2022年,响应国家绿色环保号召,助力砂石骨料市场健康可持续发展,山河普石勒早已蓄势待发。

 奋进新征程,福虎转乾坤。新的一年,山河普石勒争朝夕,奋力拼,致力于打造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卓越的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