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成都至眉山、成都至德阳市域(郊)铁路勘察设计总承包中标

成都至眉山、成都至德阳市域(郊)铁路勘察设计总承包中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市域(郊)铁路成都至德阳线工程勘察设计总承包

招标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各阶段全部勘察工作;报建、报建相关的测绘工作;初步设计、招标设计(含用户需求书)、施工图设计(包含人防系统设计及人防非标门设计);专项设计及专题研究(包括但不限于BIM应用、沿线市政管线综合设计、轨道经济研究及设计、TOD专题研究设计);施工、调试、开通试运营前等阶段的设计配合;各阶段评审及审查会的会务相关工作及为保证轨道交通建设必须的市政或地块设施管线等的拆除还建设计。不含全线公共区域装修及景观概念系统设计、所有站点公共区域装修及景观施工图设计、车站地面附属(五小件)装修施工图设计等。

工程概况:

市域(郊)铁路成都至德阳线(S11)工程线路南起韦家碾站,北止德阳北站,沿线串联成都市金牛区、成都市新都区、彭州市濛阳镇、广汉市(三星堆)及德阳市主城区。

线路长度70.16km,其中,成都段长度30.32km(高架21.2km,地下9.12km,过渡段0.65km),德阳段长度39.84km(高架26.5km,地下12.04km,过渡段0.65km)。全线设站15座(不含南丰预留站),其中,高架站7座(成都4座,德阳3座),地下站8座(成都4座,德阳4座)。设凤凰山停车场、德阳北车辆段,主变所3座。

中标候选人:

中标候选人及排序

中标候选人名称

经评审的投标价(元)

综合评标得分

第一名

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485902466.00

93.84

第二名

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484816000.00

91.93

第三名

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

484900493.00

87.40

市域(郊)铁路成都至眉山线工程勘察设计总承包

工程概况:

市域(郊)铁路成都至眉山线为串联成都和眉山的跨行政区市域铁路线。线路起于成都市以南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红莲站,沿嘉州路、益州大道南二段、天府大道眉山段、文忠街由北向南敷设,沿途串联成都科学城片区、天府文创城、眉山市视高片区、乐高乐园、黑龙滩天府生态片区、岷东新区西片区,止于眉山市东坡区音乐广场站。

线路全长约58km(成都范围内长度19.22km,眉山范围内长度38.78 km),其中地下段长度8.65km,高架段长度43.49km、地面及过渡段长5.86km。共设置车站12座,其中地下站4座,高架站8座。设煎茶车辆基地1座;眉山北停车场1座,主变所2座。

中标候选人:

中标候选人及排序

中标候选人名称

经评审的投标价(元)

综合评标得分

第一名

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367392783.00

93.87

第二名

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66570000.00

91.64

第三名

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

366696005.00

89.58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