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年度小挖,挖友们选哪一款?

【三一】年度小挖,挖友们选哪一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最近,我们在网上发起了一个活动,邀请挖友们来评选自己心目中的年度小挖,收到了178位挖友的留言,他们心目中的年度小挖是哪款?一起来看看!

SY55C

SY55CPro是三一重机主打的小挖明星产品,连续9年单机型市场占有率第一,累计销售超万台。

这款机型不仅驾驶室全面升级,行走操作相对前一代也进一步优化,操作杆倾斜角度改善,同时向前移动50mm。此外,还增加腿部和脚部空间,驾驶体验感,满分!这款“神仙”设备,人见人爱!

SY60C

三一重机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小型全液压履带式挖掘机,驾驶室全新升级,座椅升级,座椅填充物软硬适中缓解工作疲劳,靠背角度可大幅调节,同老款座椅相比角度增加20°,大空间,让休息更舒适。

此外操控升级,这款机型标配一键启机功能,右扶手箱上的多功能面板,有常用功能键,类似汽车操控满足客户不同操作习惯。机子皮实,开得更爽,怪不得老司机都爱它。

SY75C

同吨位十年销量冠军,轻松登上热门TOP3。SY75C Pro标配大功率、带涡轮增压原装进口发动机,动力强劲,综合能效提升8%。

SY75C pro的主阀阀芯优化,结合AOCT自寻优控制技术,作业效率更高,作业能效提升10%!同时,配备的高效负载热敏系统,精准调节流量与压力,驾控性能更好,平地性能也更加优越。

SY135C

SY135C在小挖江湖中,素有“省油王”的美誉,一年省下30000块不是问题;全新升级SY135C Pro,驾驶室全面升级,标配破碎管路,同时可提供多种特殊配置选配,可适应不同国家及客户需求,更强动力、更优表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小挖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