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海外靓机 | 威克诺森趣图集锦

海外靓机 | 威克诺森趣图集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狩猎架究竟是如何从一个林区到另一个林区的?

很简单,你从一个乐于助人的农民那里借来一台魏德曼4512伸缩式装载机,然后开始行动。启动发动机,伸出爪,抬起狩猎架,继续行驶,将其移到所需的位置。收工,就这么简单!

这是一张比较少见的矿山地下作业的图片,位于奥地利Hüttenheim无水岩矿。

图示机型是威克诺森挖掘机EZ53, "在地下 "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谁说小挖机不能当矿山霸主的?我们的机器的应用领域,只有你想不到的地方,没有它做不到。

小威之前给大家科普过,咱们家绿色的是农机,黄色的是工程机械设备,今天小威发现了不常见的“红色军团”。

忠实于 "团队合作 "的座右铭,我们的魏德曼1880轮式装载机和威克诺森9503挖掘机正在为汉堡市中心的光纤网络扩建工作。

谜底揭晓,看来9503是定制色了,你呢?你还见过什么颜色的小威?

许多我们的客户在买了威克诺森的设备后,都会忍不住与家人分享对我们品牌与设备的热爱,顺便给自家宝贝买一台威克诺森的玩具。看看这些小可爱们,一个个架势十足了!

你们呢?想要么?让小威康康!

好家伙,9米,足足三层楼的伸缩装载机,再配上

★全新大驾驶舱;

★液压快换;

★4轮和2轮的蟹行行走模式

★断续器;

整一个工地王者了!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威克诺森中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